1.jpg 

【簡直正到爆了,完全天然系的美人啊啊啊啊啊!完全就是我呷意的女人啊!】

 

幹幹幹,真的不是我在愛幹譙!

但老天爺真的對我這種邁入中年人妻的女孩兒很不公平

自從老娘安份成為一個居家樂業的人妻接線生後

連逛街都懶了,每天就只想在奇摩上找找衣服然後開心下單

幹,但現在年輕的肉體是怎麼了

你瞧瞧你瞧瞧(蓮花指),這是三小拉!!!

1.jpg 

 

(她們為什麼腿都要打叉叉啊?腳都夾好緊唷,果然是少女啊啊啊啊。)

 

小米167公分,體重45公斤

小雅165公分,體重41公斤

小愛158公分,體重38公斤

(以上皆為花名,我亂取的)

 

是怎樣,搞的我自己都以為我的下半身業障太重

怎麼會重成這個樣子蛤!

怎麼奶子都是拿A唷!

下半身的業障卻要下十八層地獄了

 

老娘夏天也想穿短裙短褲穿緊一點點的內搭褲啊

(爆青筋+握拳)

 

雖然我不能在海邊學嬌俏的妹妹潑水說:

『呵呵呵,小壞旦,你看我都濕了!』這種讓人害羞的話

 

1.jpg

但,我的內心還是渴望那種『人正真好』的幻想啊!

我也好希望能捉住青春的尾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啊啊啊啊啊(回音)

 

大濕兄,你說說你說說啊

難道我要圓寂後再落入凡間重新當個喝空氣就會飽的仙女嗎?

大濕兄,你說說你說說啊

還是我要故意被車子撞斷腿然後萎縮掉才會變成人類的腿

而不是一看就知道是被冤親債主追逃的那種蘿蔔啊!

 

這些網拍的馬豆是都不用吃飯嗎?

她們的大腿會不會走到一半就突然骨折啊?

還是拍照拍到一半突然小腿截肢掉?

(我好邪惡我好邪惡唷)

 

我也有年輕過啊,還曾經當過人們口中的花瓶啊

曾幾何時我燃燒我的小宇宙之後

卻肥了我肚子上那讓人落淚的一層油

(最可惡的是不是肥到奶子,是怎樣,幹幹幹)

 

幹,奇摩網拍,你們真的是邪惡博士派來地球的軍團

你們都不能找一些地球人的身材來拍嗎?

你看麥當勞的漢堡雖然都拍的好像很好吃也很大一個

但他們都會很貼心的註明請以實物為主這種讓人不會產生錯覺的叮嚀

 

1.jpg 

 

但是,我每次買回來試穿後

我都在我的床上

 

咬著白手帕不敢哭出聲音

 

 

我羞愧到想把家裡的鏡子砸爛

我忿怒到想把路人的眼睛戳瞎

 

然而,我最想做的是砍帳號重練一隻

腿長臉正奶子大的角色然後天天穿比基尼在馬路上淫淫笑啊!

 

啊幹幹幹,找一些地球人拍照好不好拉!

我都不敢退貨,就是深怕退貨時,對方客服會互相聊天說:

 

『哎油,她一直退就是很胖拉,業障太重了!』

這種讓人心碎的話,叫人情何以堪啊!

 

神啊,我願意天天寫心經+不造口業

 

 

 

求求你讓我的下半身業障被超渡一下

或是讓我的奶子在一覺起床後變成蔡10

 

求求你,我願意把我那個外星人老公送給你當祭品

快點實現我這個卑微的小女人心願吧!

(讓我最最最最大怒的一點就是我老公的身材就是屬於邪惡軍團那一型的,拎老濕咧!)

看來,我已經真正邁入歐巴桑之路了....

(遠目)附上一張我憔悴的人妻素顏照對比一下,

讓大家明白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DdSC01817.jpg 

 

對了,老娘剪瀏海就是我的髮線變高了,再下去就要變成

 

滿清時代的皇丫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