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聊傷心事也不想再想或再寫悲哀,不然我可能會跟馬景濤一樣,

掐著自己的脖子然後說:『拎祖媽快沒呼吸了』這種白爛的對話。


幹,我可能真的要江郎才盡精盡人亡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發現只要再寫一些自己都要落淚的事

我應該很快就要往另一個世界報到了!

1.jpg

 




我開始真的真的認真開始考慮要寫老公上次說的風涼話:


『妳就乾脆寫一篇和貓玩,然後玩到睡著』

 

這種網誌來混一篇是一天好了這種鬼話.....

 

DSC01781.jpg

(真不愧是的英明猶如天神的老公啊....真是讓我忍不住想踢爆他頭)

 

 

 

 

好吧,那我就來寫寫我和我家貓的災難好了。



猶記得我剛領回那二隻小黑母貓

大姐叫布菈克,小妹叫布蕾克

 

(聽起來就很有氣質的閨名,果然是才女才會取的美名啊。)

 

我還很開心的在MSN上和淫獸冬默說我又有二隻小畜牲玩了

(聽說這傢伙最近在天空爆紅,每天都和正妹科科科笑淫淫


只見冬默在MSN那一端涼涼的說.....



『二隻都母的唷?等牠們發情時妳就會發瘋了!』




哼,人家才不信,瞧牠們害羞嬌弱的樣子
看起來就一副很好欺侮的德性
讓我發瘋?我才會讓牠們後悔被我帶回家養咧....
(此時內心還咈咈咈的邪惡的笑著。)



但事實證明冬默是對的

 


二月份這二隻貓同時發情,然後一直嗚咪嗚咪的叫著
叫到拎祖媽都快昇天了,靈魂都要出竅去找大濕兄了


喔,對了,大濕兄是我幻想的角色,他是靈界的摯友

我深信人人心中都有一個大濕兄陪著我們渡過童年....(我鬼扯的)


只是他多陪我幾年,都不肯走,我也沒辦法,只好天天和他聊天

(幹,又離題了,這是一種天賦,我猜。)

 

 

 

大家可以想像平常在月落烏啼霜滿天的深夜


窗外總是有那些想讓人丟石頭叫牠們閉嘴的那些發情野貓嗎?


幹!但我不能對我的女兒們丟石頭

 

我是這種殘忍的娘親嗎?不,我不是,我不是才有鬼!(青筋)

 

 


就算牠們和軍曹一樣一起同時在半夜共嗚

 

1.jpg

(軍曹桑的OS:到底幹我什麼屁事啊.....)

 

牠們叫聲之淒厲,比厲鬼或貞子正雄那樣還要讓人心驚


我又沒辦法用鎖喉功讓牠們的聲帶受傷的情況下.....

 

 

 

 

我想到了一個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聰明才智的高招

 




我用棉花棒幫牠們『那個』


(好害羞唷,就是那個啦,那個那個!)

 

此時我才知道,原來我有加藤鷹的金手指耶!

 

牠們都被我弄的好濕好濕,屁股都一直顫抖個不停

 

連大濕兄看了都忍不住別過頭害羞的耳根子都紅了呢!

 

(那一瞬間,我好有成就感,原來當男人就是這回事啊!!)

 

後來牠們姐妹倆之後看到棉花棒就好開心的一直圍著我轉來轉去

但因為一直弄手都馬很酸,所以我想下次牠們再給老娘發情時........

 

我決定......改用衛生棉條(或跳蛋)

 

來塞住牠們的名器好了.......

 

不然我很擔心我會很快就得到帕氏金柏症這種不治之病

 

 

我真的是一個好有大智慧的人妻唷~

 

大家千萬不要讚美我!(或吐我口水......)

 

 

我這種佛心來著的人妻臉皮最薄了拉(羞)

 

 

 

以上,我又不小心混過一篇網誌了,謝謝大家不吝指教!

 

 

 

 

DSC01259.JPG

(我嬌俏的女兒們,妳們看看妳們娘親多有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