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目前的我來說,最渴望的是什麼?
仔細想想,自己對於什麼樣的東西
去擁有的慾望會讓我用『飢渴』來形容?


我說沒有你相信嗎?



慾望有很多,迫切度就有分別了
但是那是真的,最想要的。


只是我也知道,那並非像物品買賣一樣
用個什麼東西去交換就隨手可得
需要的是長時間累積。



從真正懂事至今,接觸了各種不同的人和事
才慢慢堆疊出一個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我在那時做了那樣的選擇,其實都是有理由的
只是自己鴕鳥的不想去面對
所以自己整個身體心靈上也混亂了將近一年


既然用了飢渴來形容
就該是心中一股最直接而激烈的慾望吧!

不用花上太多時間就可以達成,亦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如果是這樣
那我真的想要一段舒服且愉快的性愛
簡簡單單的,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