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又是下雨的日子,
我像被封裝的瓶,在記憶的海裡浮沉……

雨天,和冬天有陽光的午后一樣,和月光明亮的夜晚一樣,
適合在那橋上看著底下浪花拍打。
有颱風的時候更適合,有人說我瘋了,那又如何?


我因海而逃離四處是山的小鎮,
為了海潮聲、為了波光、為了曾經看過的美麗人影和落日,
為了我給你的暱稱。


那個地方的名字,有一個字是我曾經給你的。


而如今,你好嗎?我一點都不好,你很明白我,
如同我太了解你而離開你,唯有如此你方知失去的是該珍惜。


我在有海的城市遊蕩,卻再也沒去那個地方和那座橋。


海已經在我腦裡,
海潮聲、波光、美麗的人影、落日……還有你。

是盛夏的光年吸引了年輕氣盛的我們
為了迎接長大,於是作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