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丫嬤就是我的媽媽
祝她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丫嬤,我愛妳。

妳是我永遠精神的支柱
妳是我心靈唯一的寄託

丫嬤,全天下沒人比妳更愛我了。


如果真的有來生,請讓我還你一世恩情
謝謝妳讓我成長並且走向正途
謝謝妳總是用妳獨特的思考方式讓我明白原來可以笑看人間
如果沒有妳,真想不出來我會走上什麼黑暗之路




【黃乙玲 / 媽媽請你不通痛】


思念著故鄉的媽媽 
不知阿母你甘有勇健

抹凍惦你身邊甲你來作伴 
請你原諒我請你原諒我
細漢時媽媽的話我不聽 
今哪日的路才會這歹走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得到好名聲

想起到媽媽的形影 
不知阿母你甘有勇健

抹凍甲你照顧我是不孝子 
請你原諒我請你原諒我
拿出著你的相片金金看 
希望阿母你不通受風寒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創造好名聲

拿出著你的相片金金看 
希望阿母你不通受風寒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創造好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