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MV真的很難
我才動個二下就好濕好濕

沒想到是一個男孩兒跳完它
而且還像到哭爸捏





你看看他們的表情
叫人怎麼會忍住拳頭呢?


其實這首歌愈聽愈好聽
一開始我那充滿遠見的老公就逼我聽了
還一直說這個舞很威
當時我不以為然的


直到我自己只是跟著在椅子上小小的扭了一下
我就明白了一件事



真的很威啊!


重點是還一鏡到底才威
黑人好厲害唷,體力真好
我想蔡依琳都輸了吧!

【這是教學MV,想減重的男孩女孩兒都該動一動】



蔡依琳都沒有一鏡到底,只能像花蝴蝶一樣飄移啊!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這支MV的舞蹈有點點像耶
還是說,蝴蝶的舞都是這樣跳?


【蔡10真不愧是美麗界的一姐,雖然我不及她的品味】


(完全無關要的離題了)



誰能告訴我,一姐的舞蹈真的要表達的是?
最後那個動作是?

骨頭很軟?人體不可思議之一姐也能做到?
或是星爺在破壞王裡那段在大卡車上特訓的金蛇纏絲?


大濕兄啊,請您言無不知的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