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羞於告訴他人我的工作,只好暗示一下】

最近開始上晚班
於是我又開始了半夜做家事的美德
(果然是老化前兆啊)

因為洗衣服很無聊
也只能看看電視
最近我迷上了一個讓人歡樂的老節目



就是~鐵獅玉玲瓏
我的矮油喂啊,好好笑唷

以前年輕就是不懂老人家的笑梗
每次陪我阿嬤看我都會在內心默默數羊


沒想到時不過五年,我現在卻定時收看啊
只能說人蔘真是太太太深奧了啊(?)


【這段好好笑唷】





另,最近或許真覺得自己不再有青春肉體了
於是急急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驚覺到幾個老化的事實


我變的十分熱愛薄荷精油這種提神的香氣
尤其夏天到了(過端午了咩,應該是開始熱了)
我的工作又特別容易讓人腦神經衰弱
(客服這種工作就是讓人起笑啊,懂嗎!)


於是我就開始拿起薄荷精油棒開始塗塗抺抺的
整個身體就散發出像中年男子那般充滿老人味的FU
但不擦又很沒精神就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搞的我渾身都像在白花油或綠油精這種復古的氣味

但這種提神的FU我又忍不住一直來一下
真是叫人好不歡樂好不捨啊
歸身軀輕鬆了起來


重點是我同事們都馬擦正牌的白花油
害我也好想挑戰一下唷
但又擔心我老公會覺得和一個男子漢同處一室會自卑
於是我還是先放棄這個天真的念頭


又,我也迷上吃健康食品了
以前年輕時(就是腳可以打叉中間還有縫的那種年紀)
看到DHC上有什麼維它命B、C之類的都很不屑一顧



波特!波特!波特!




曾幾何時開始我開始規律的服用起以下清單

早上藍藻+Q10
中午維它命C+葡萄籽
晚上綠藻+維它命E

【有圖為證】
DSC01340.JPG


如果MC走了還會來個四物雞精之類的小補一下
萬一要是快要感冒了就來個幾滴蜂膠急救


我的媽啊
現在在網站上看到你滋美德我都忍不住就點下去了
或是看什麼抗老化抗自由基的我就會好心動唷


這就是成長吧!(遠目)


而且以前和姐妹淘聊天都馬聊風花雪月
聊性聊感情聊自我,一整個慾望城市的女孩兒
但現在的話題卻是誰誰誰身體不佳拉
誰誰誰得癌症拉,誰誰誰被騙多少錢之類的
一整個就是玫瑰瞳鈴眼的劇情和風格啊



天啊,我想如果眭浩平和盛竹如一起和我們聊天
我也不會嚇到從椅子上跌下來
可能還會想找李組長(藍色隻豬網很常出現的重案組長官)
跟大濕兄(我幻想的好朋友)一起打麻將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會不會等我再過個二年後可以面不改色的插隊啊?







P.S:這真的好好笑唷,我想我再過個十年會接受娘家的劇情吧!
等到那時我就真的承認我老了,真的,現在我還是要假裝一下年輕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