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個于君君我就湧起一股小宇宙

如果她活生生站在我的眼前
我可能會失手呼她一巴掌

難道她是住桃園嗎?



講到桃園我就忍不住很想譙一下
老娘當客服也當了人生的5分之1歲月
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
桃園人應該跟我八字很不合


文化水準有夠低,真的,又自以為靠近台北外圍
好像高速公路開個一下下就會咻一下到大都市
所以整個桃園人都很愛裝自己有水平


波特,波持,哈利波特


真的映證了懶鳥比雞腿這句有力諺語
以前在電信業,一到半夜進線的騷擾電就都是桃園居多
只會問我有沒有穿絲襪還是穿內褲
(老娘穿鐵奶罩加貞操帶值機拉)

後來到了購物台,最愛貪小便宜的也桃園
每次都好像很會說自己有什麼鬼體驗不用歸還
不然就是說自己使用後嚴重過敏或便祕
但體驗的商品卻都很熱心的送給親朋好友


最重要的是,老娘客服身經百戰的情況下
我竟然會被客人罵到嚎淘大哭
簡直是我人生的奇恥大辱


我相信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然而桃園徐X明先生一定是豬生狗養



我想大家都有打電話去客服問事情的經驗
但坦白告訴各位,只要大家用尊重的態度
客服們一定都會盡心盡力的替每位進線的客人處理
不要以為用大吼大叫加上三字經就能解決事情
這只是讓人更瞧不起你的歇斯底里


你知道一個客服人員在前線真的處理的事情會比後勤人員更多更快
而且只要客人好好說,我相信在線上另一端的客服人員都願意替你好好處理
吼不能解決任何事,三字經更不能替你帶來尊重和更好的服務


我曾很認真想過客服是什麼
我們透過一條電話線和全台各式各樣的人接觸
有的理智有的粗魯
但是不是善良的人真的從聲音就能聽的出來
天啊,但為什麼桃園人都這麼邪惡呢?


讓我送這首余君君的歌給住在桃園的人
希望能用這首歌超渡一下我受傷的心(還有我白白哭的眼淚)






故,爾後我只要在文章裡提到桃園人
那一定表示我和他有不共戴天之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