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成了OH~Mikey的忠實觀眾之後
如果有一天沒看到
我就會茶不思飯不想的坐立難安




講到坐立難安我就想到我朋友真是個邪惡的朋友啊

DSC00897.jpg
(這就是我邪惡的彭尤華兒胎胎)



因為我臉上的痘疤跟隨老娘也有十年的歷史了
總是纏纏綿綿的春風吹又生
搞的最後把『佛都嚇撲』這個改圖軟題無師自通到大師的境界




總能把自己修圖修到十分像個人
而且是個不會嚇到人的人妻
更讓人不解的是還上了痞客正妹
天啊,我該怎麼解釋這個誤會啊..........





AH~HA~~~~~~(請用催西老師的發音)



常常看過我本人的現實朋友或靈界朋友
都明白老娘修圖的功夫除了強還是一個強字啊
(驕傲的撥一下瀏海)




但,這樣自欺欺人下去只是讓我的人生空虛啊
我邪惡的胎胎華兒就在某天半夜二點
突然在MSN上拋了一道曙光給我
她說台北新店有個很神密的地方兒
只要你臉還沒爛,去打個幾次雷射就會變成水煮蛋




喔喔喔
當下我坐立難安到一個境界
我的心就如雀躍的小麻雀那般噗通噗通的跳個不停
又彷彿像彆尿彆了三天三夜那樣的顫抖著



天啊,我好想當一次水煮蛋唷(打滾中)
我好想當一次不用修圖就像人的女孩兒唷


於是那天的夜晚.........
我~失~眠~了



早上六點洗完澡
二話不說就直接跳上了我心愛的客運直奔台北
5.jpg
台北,我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想變成水煮蛋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會繼續報告第一次雷射的進度
還會放上慘不忍睹的術前照跟大有改善的術後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