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仔巴士大叔說的好:
『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


如果換成我會變成:
『你有性幻想,我也有性擾騷......』


喔,福山雅治真不愧熟女級的殺手啊
以前看他的日劇坦白說還熱情不太起來



但近幾年可能因為賀爾蒙這玩意不太穩定
一瞬間福山雅治就快速的幹掉了大澤隆夫和田村正和這二個男人
很快的以黑馬的姿態榮登我性幻想的重要對象之一



【之二是小田切讓】(他也是讓我腿軟的男人柳)
1.jpg




【之三目前還是大澤隆夫】(他可是真正的漢子啊!)
1.jpg







為什麼福山雅治這麼的帥啊(放聲尖叫中)
帥到讓我想下藥強行對他嘿嘿嘿....
或是強拍他裸照或偷他的頭髮之類的....





也因為我實在太忍不住這番深情的FU
於是乎我在我的MSN標題上寫道:
今年生日願望:和福山雅治結婚生子....



結果,我那無聊的同事問:
『萬一他是性無能該怎麼辦?』


天啊,難道我沒有手可以自己來嗎?你是沒聽過雙手萬能這句話嗎?
孩子啊孩子,你真是太不明白身為一個變態人妻的心惹啊!



波特,此時我那無聊的同事又問道:
『那摸妳不會看他的MV或日劇然後自己來嗎?』




嘖嘖嘖(搖搖頭),真是很不受教的孩子柳
難怪你一直都交不到女彭尤
只能在半夜和我這款變態聊MSN打發漫漫長夜.....




你難道不覺得當著福山桑的面前(就算他看到我而產生了障礙)
但我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啊!我沒有啊!(用力搖肩膀)
我不但除了可以自己來以外,(還可以控制力道及快慢)
還可以三不五時的亂親他或摸他一把屁股來爽一下柳!




你真是毛沒長齊才會不懂這種只有成人才會懂的情趣啊(再嘆氣)




好惹,以上這些文字不表示我真的要這麼性衝動
當然更不表示我真的是個發自內心的變態(或許....)




其實我只是個人純粹覺得我頗愛這支MV
一整個感覺就是有正妹美腿跟性幻想結合在一起的極品
雖然引起話題的是『最愛』這支MV






這個老傢伙真是上輩子燒好香
或是她的冤親債主都超渡完惹
才能和福山桑深情款款的接吻


害我立馬當下就想學學玫瑰瞳鈴眼裡
最常演的下毒藥那招來對付這老傢伙



可惡啊!



怎麼運氣好到這種程度啊
如果真的有萬能的天神可以許我一個願望




那我希望除了中威力彩這不可能的美夢
第二個就是和福山桑來一次午間人妻系列惹..........
(幹,敝人以為這可能比中十次樂透還要難)



劇情不用太難,簡單一點比較符合我天真的個性
反正就是我下藥迷昏他,然後嘿嘿嘿到我開心為止........
(最後要拿著他穿過的內褲瀟灑的敞揚而去)




喔,這真的好難柳~~~~~~~
(真是讓人感受到現實殘忍無情的一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