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真是太明白我的笑點惹丫
光是這段影檔我大概來回看來回笑到我自己覺得不對勁



波特,波特!


我還是忍不住啊啊啊啊!



這可人的男孩兒有個舉動讓我相公百思不得其解
那就是為什麼要拿搖控器自己捅屁股.....
加上那個蝶式彈跳還有最後對床舖的攻擊



然而,外國俏皮的男孩兒也跟全世界的男孩兒一樣
在北木的淫威之下也是很容易就咻的一聲陽萎惹...


但大中中中我笑穴的是他弟弟最後白木的走跳
一整個就是讓我想直飛美國和他結拜好友柳







這個也讓我差一點點笑到尿失禁
那二道眉毛一出,誰與爭鋒啊


加上充滿力道的飛踢鐵拳
還有身上用黑筆畫出來的7個神密黑圈圈


喔喔喔喔喔


又再一次笑倒在我的電腦前不支倒地


我想我的人蔘裡長期內不能少了U吐B這玩意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