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13.JPG



自從老娘再一次剪了一個豬哥亮頭
我又開始展開了偽明星的模仿生涯



生為一個反派的搞笑諧星
敝人私以為自己台味並不濃厚....
但每次聽見有人說我長的像某某某時
我的內心都會湧起一股莫明的哀傷



比如........還在少女時期的我
(距今莫約有十年惹,幹,真是歲月不饒人柳)
那時也稱的上瘦骨如柴的千纖纖少女
雖不至於風一吹會飛上天
但也好歹稱的上嬌弱多病的女孩兒


因為不健康的瘦,我多半都聽到人家說我像...........
蕭‧淑‧慎 (登楞)


1206653415.jpg


還有人曾經看到蕭淑慎忿而轉台
只因為對方和我心結之深之重
重到看到蕭小姐就連帶一起遷怒......


Mantine-(上班20).jpg


後來蕭小姐因為吸毒事件被捕
敝人我想這位仇家一定很開心
因為就像我本人當場被捕一樣的吧........




後來我親愛又白木的妹妹艾蜜莉‧包子小姐
在後之後慢慢慢慢的變胖之後.......
更語出驚人的點出一個我都沒發現的明星臉



我印象之深啊(遠目)



話說就在搭和欣客運回台北的途中
她也無聊拿手機先自拍個不停
大概拍到不知道能拍什麼了才想到有我這個人.........
於是她也好心的施捨拍了我幾張照片


此時,她默默的看了一下後說:

『欵,妳長的好像一個明星唷.......』



當時我內時默默祈禱千萬別再說是蕭小姐了
我個人已經有點陰影了



她一臉興高采烈的說:
『啊就~~~~三立那個張鳳書啊..........』
(又一個登楞)




1.jpg
(幹,當下我真想一頭撞死在玻璃,心裡面想到都是那個霹靂火的表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一次默默在心靈上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自我感覺好像要快去變臉才能當上三立的女兒.....
但我並不想在三立,我想去民視演浪淘沙捏

1.jpg
(我是造了什麼孽啊..........)




最近這陣子,也實在因為上了年紀
一心一意想走少女的路線
更為了想一雪前恥,所以我挺而走險的剪了個瀏海
但我之前每次剪都很讓人感到一陣深深的挫折



尤其是妹妹頭這個玩意
但隨著年紀愈大,我的髮線也跟著往上變高



Mantine-(上班091).JPG




有時額頭亮到我自己覺得像清朝人惹......
差點都想看到我的北木都想叫聲丫瑪或額娘之類的
來表示對我額頭一點點敬意或自嘲.......






但每次剪完都只有一個醜字
感覺上我的方型臉很不適合剪這迷人的玩意兒




(一整個感覺上很不搭柳好像看起來異常的不協調)




但今年生日,包子小姐又帶我去一家神祕的髮廊
我不抱希望的再問一次設計師說:
『請問我可以剪個瀏海嗎?最好可以把我這個清朝頭給遮起來.....』


設計師小姐也是佛心來著的說好
然後我也忘了說我不想剪妹妹頭,因為前例失敗太多惹
我嬌弱的腦神經受不了打擊之類的叮嚀



所以當佛心設計師咔喳的一聲
問也沒問的就剪下一片厚厚的瀏海時
我的心..................當場像楊林那首玻璃心一樣
DO~RE~ME的碎成一地了.....




隔天我帶著悲忿的心情去公司上班時
邊值機邊照鏡子,一瞬間我福至心靈的覺得:


『哇~~~好復古柳~~~~~跟潘迎紫一樣柳~~~~』




1.jpg

(只差沒有畫上顏色很特別的眼影啊.....)





沒想到我同事聽完也很興奮的說:
『哇~~~~~~~我也覺得好像一個明星唷~~~』



當下我的內心響起了警報器,於是連忙說:
『不不不,妳不要說出來啊啊啊啊啊!』





但太遲了,我又一次受到人生的打擊
都想直接和阿吉仔一起到淡水或龍山寺前唱拿卡西了


她說:

『妳簡直就像羅壁玲啊!啊哈哈哈哈哈!』




1206653415.jpg

幹,我直接去蓬萊仙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