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9114280_c009e5a30d.jpg



今天很奇特
我似乎一直笑個不停
我只是做了個夢 
夢裡你已經死過一次了



而我別無選擇只有愛著你
你別想要拋棄或離我而去



所以沖洗我切開我我就在水中
我的肺和呼吸都被侵襲了
請靠近觀賞我而且仔細檢查
我徹底地乾涸了
徹底地乾掉



來擦亮我撕裂我我就在水中
等我完全溶解
要盡情享用啊



躺在我眼前的你即將死去
我無法停止哭泣無法控制眼
在這渺小世界裡的所有塵世俗物
對我而言如此珍貴 
想到卻令人心痛



喔 
請不要再讓我做一次這種夢了



一種讓我變得污穢的甜蜜香味
負責保護我的巡邏部隊已經脫隊
請靠近觀賞我而且仔細檢查



我徹底地乾涸了徹底地乾掉
讓我變得污穢的漫天大謊
一說出口傷口就破裂了



等我完全溶解
要盡情享用啊



我不怕絲毫的索然無味
但那兩人為何要相遇呢



為何兩人要針鋒相對而不是好好幹上一場
為何兩人要互相拉扯而不是脫光衣服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