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發生了件讓人自我反省的事
大家應該知道台北車站前總是會有許多人開口和陌生人要零錢


原因多半不外乎是要坐公車火車計程車(還是飛機之類的)
但因為身上沒有錢又很想快點回家
所以就和苦主們都會和陌生的路人們借個三塊二毛五
我想十個裡面至少會有一個佛心來著的善心人士借給他們


而我一心一意很渴望能在台北車站遇到一次這類苦主
畢竟在下私以為以我和善溫順並且很能忍耐二年的個性
我實在很適合捐不止三塊二毛五給這些歸心似箭的羔羊們



好不容易今天在車站前抽煙等雨停的時候
看到一個年約12~15歲左右
雙腿筆直長相清秀並剪著耳下三公分的小正妹
我手拿煙雙眼直盯著這女孩兒朝我走來


我心中握拳心想:

『耶司!她就是傳說中的羔羊嗎!我的三塊二毛五終於可以借人惹啊!』
(此時我已經手插口袋準備好零錢了唷.....)



波特,波特,哈利波特~


小正妹一看到我的臉就立刻轉身
往另一個男孩兒的方向走去
此時我想,或許是小正妹和小正太相約見面吧



沒想到小正妹原來真的是要借錢坐車耶!
而小正太也立刻,馬上當作沒看見的快速通過
爾後小正妹陸陸續續的向許多路人們想開口
有同年紀的妹,有歐巴桑歐巴馬歐吉桑
有大叔有大嬸還有看起來心懷不軌的歪果人


但,小正妹就是不和我開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為什麼啊啊啊啊啊!



1.jpg




為什麼小正妹看到我就跟看到十大槍擊要犯一樣的驚慌失措啊
我已經儘可能讓我自己面帶微笑的看著小正妹啊
就算我的眼中也許或許不小心露出一點點一絲絲的意淫
但也不是這麼明顯吧..........
那為什麼她要逃啊?為什麼為什麼千百個為什麼啊!
(此時我已經馬景濤上身了,真想抓著正妹搖晃個不停的問)



於是我很苦悶的打給LU小姐述說這件事情
原本正處在昏昏欲睡的LU小姐聽完之後開始大笑
整個人好像喝了一打蠻牛一樣的生猛有力的笑個不停
(可想而知,脆弱的我又再一次中箭惹....)


LU小姐悠悠的在電話那頭說:

『妳現在在知道妳的臉有多像極道之妻了吧!』



幹,我明明就是民風純樸的人妻啊
連身上的衣服都是網拍買來的
看起來就是很親民很鄉民很國民啊


LU小姐又說:

『我親愛的獅子女王大人啊,妳可是不怒而威啊......妳的鏡子咧?』



跳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只是有時很愛脫口說幹之類的
但事實上我真的不常發脾氣啊,真的,我如春天那樣和徐著啊
就算我真的生氣也最多是沈下臉不說話,或忍下來啊!
詭異的是我的姐妹們或我親愛的老公都會叫我女王大人....
(最後連我老公魔獸的網友也叫我女王大人是怎麼一回事?)



總之,我帶著一顆受傷的心跑去車站地下街的吉野家打算吃個便飯再坐車補眠
可能是餓太久了,我先點一份特盛牛丼套餐加個生雞蛋
(喔,我的最愛就是熱騰騰的白飯上加生雞蛋或再來份納豆)



吃完以後還是覺得有點空虛,所以又追加一份特盛牛丼和茶碗蒸
但沒想到第二碗吃完後,我的胃仍然呈現半飽的狀態....
於是乎為了安撫剛剛被當成極道人妻的打擊之下
我又再追加一份單點的特盛牛丼來彌補一下下我受傷的靈魂和胃。



但,我忘了我是在車站的地下街這個地方
是學生最多最人來人往的地方了......
當時我的身旁坐著二個高中男生吧
我們幾乎是同時點餐,也都是點特盛牛丼套餐
當我吃完第一份時,隔壁這二位才吃到三分之一
當我點第二份,我餘光看到隔壁的年輕人投射來的眼神
當我點第三份時........除了店員一臉吃驚外......
隔壁的男孩們終於忍不住下體了........


男孩A:『呃,妳一個人吃?』


我默默點個頭懶的說話繼續吃


男孩B :『請問你吃第三碗了嗎?』


我:『.................................................(青筋)』
(當場我腦神筋有一條線就斷掉了...........)




我生平最討厭吃飯有人打斷我的享受了
難道你們不知道每顆白米飯都需要好好品嚐嗎?
所以我異常冷淡的說:『可以不要和我說話嗎?』



接著這二個死小鬼像看到兇神惡煞的鬼一樣
把吃剩的一半牛丼丟著立刻逃走.......
(沒唬大家,真的是用逃的......)



我的內心又一次受到了創傷了.....
喂~我只是想安靜的吃頓飯耶..............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