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80.JPG


嘿,我喜歡趴在你身上
將耳朵貼在你胸前
聽你的心跳



一下,咚
一下,咚咚
一下,咚



隔著溫熱的肌膚
篤篤地 一聲一聲
敲在我的耳膜上


那是一種安定
平靜的聲音
充滿安全感



對於那時的我來說
那一聲一聲關於心的呼吸
是多麼重要的事


就算你睡姿實在不好
就算我和你總是隔了距離
就算你其實每次都是嘴巴說想我


但,還是想抱著你

你總是能夠
輕易的讓我尖叫連連
不知道為什麼
真是一種找死的行為


但,還是想抱著你
聽你的心跳,入眠


喂,那比喜歡,還要糟糕
真是讓人不爽到了極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