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92.JPG


我說過,我是個後知後覺的人



也許到很後來才發現喜歡你
也許到很後來才明白重視你
也許到很後來才了解在乎你



也許到很後來才知道想起你
胸口湧起的那種苦澀是代表什麼



但眼睛空空的
我以為會有淚水在打轉
沒有,詭異的是沒有
那表示不夠深刻嗎



但為什麼我抬起頭想看看這城市的天空時
卻不斷的想起你每每在耳邊碎碎唸時的口吻



我不曉得怎麼說謊所以我逃避
我比你還要對我自己感到失望



你是一個不會說好話的人
你就是不討喜又豬頭的人



媽的我偏偏卻因為你像被打一樣的想吐血
喔,去你的,你這個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