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坦白說還真的是這樣柳
尤其是我在台中居住八年左右後感觸更深


不知不覺連寫文章都會不自覺的加個柳來俏皮一下
而且電話客服做久了,真的會一直吼,是吼
哇聊解,嗯,蛤,吼,哇災(有揚音)之類的

在台北時我最多就是嗯,嗯哼
並且字正腔圓的不知在驕傲個什麼勁
現在的我一整個就是充滿台中的風情啊!
(超得意狀柳!)



另,來台中影響我最大的習慣就是
我變成非常非常愛喝茶
而且在50嵐還沒紅到台中時
在台中的人們早就被各式各樣新式的茶品把嘴養刁柳


且台中的美食真的是全台冠軍
便宜,口味適中,不會像南部偏甜
也不會像北部有過多的異國特色


台中是個很糢糊又隨興的城市
說它有特色嗎?又好像舉不出個所以然
說它沒新意嗎?但偏偏大紅回北部的都是從台中發跡


台中步調不似台北快不似台南慢
台中天氣不如台北悶不同高雄熱


台中是個很美麗的城市
充滿了包容性和善良風情
就算有金錢豹這種讓人會瞎眼的招牌
但仍不覺得有任何矛盾之處,妙哉



我真慶幸自己能搬來台中,長居在此
敬台中這個溫順的城市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