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28.jpg


那些,



為你悸動過的心
為你而寫的詩篇
為你掉過一缸又一缸的眼淚

為你掙扎過的靈魂
為你燃燒過的思念
為你而凋零的我


這一切不完美卻形而上的真實
攸關情感,練習傷害的過程是愛的本能。


在指針和時針聯成一直線,將圓剖成兩半的時刻
我靜靜地等待你,我已無所謂再多冗長的等待吶


因為能存在在你心底就是一種擁有
用極度溫柔的方式擁抱。


這樣你才不會為難、不會勉強
我也不會受傷,剩下記憶裡純粹的時光。


在日記裡藏滿了對你的眷戀
想你的落寞和你給過的隻字片語。


戀人啊,是堅強又脆弱
時間啊,是公平又無情


我從那方,寄了名信片
上面的郵戳,屬於我最美麗的紀念。

只是,你無法再看到了啊


曾經是,這麼這麼深愛的你
卻成了我仇視自己的起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