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3976087_9.jpg


老實說,我非常非常討厭慾望城市這部影集
更討厭電影版


簡直莫明奇妙到一個極點
哪有女人天天穿名牌(而且只是個小專欄作家)
然後跟姐妹淘出去就只會聊男人,聊上床


是怎樣,都三十好幾(事實上她們都四十惹)
腦子怎麼跟16歲發情期的小女生一樣北七


難道在她們的人生裡就只有打炮跟談戀愛買衣服
無聊透頂到一個極緻


女人的價值不在於高潮幾次
或是用什麼方式來綁住男人
又或是名牌加身成為一隻亮眼的母雞


所以,我極度痛恨這部電影
只是讓更多人以為全天下的女人都是花瓶
而且只能跟有錢人談情說愛
天天喝香檳吃法國菜

幹,林背天天接電話天天被譙到臭頭
最好的飲料就是50嵐....

今天看到小堤放了這張圖,大中我的笑穴
一直以來我最討厭的就是凱莉了
老妖怪老白骨精,最可恨的是她還曾跟小勞伯在一起過
真是叫人太太太生氣了(跺腳)


我想伊藤潤二一定是以凱莉當模特兒來畫這篇漫畫的
不然怎麼會這麼傳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