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誰可以跟我縮為什麼情趣用品跟Vuvuzela可以放在一起)



題外話,本屆世足除了踢的一團和氣,世界和平
一片慈祥靄靄,沒有幹拐子,沒有頭搥(?)

我想世界選美小姐都會感動到落淚揮手的那種天下和平的境界
每位球員在踢球時,心中一定喊著辣 & 屁斯(Love & peace)
我想王母娘娘跟觀音大士看了都會覺得她們有感化到這些洋鬼子...
(我又離題了,明明就是要講Vuvuzela)


哼,我說啊,泥棉這些歪果人真的很無三小路用耶
台灣不管什麼什麼都會出現像Vuvuzela的聲音
尤其是選舉時,政見發表會時(還有專打假職棒決賽時)



哪個正港台灣人手上沒拿一隻本土的氣笛喇叭啊
尤其想當年,丫扁只要一講完『哩貢吼嘸吼?』的時候

2.jpg



那個拉叭聲就一起叭叭叭的叭個完沒完了
嘸災系咧叭三小柳?

台下就會一遍的國民黨民進黨紅杉軍的旗子也會跟著一起搖
然後台上那些人就會開始哭(或下跪或亂吼)
林背覺得比世足那些加油的隊伍跟台灣人比起來真很很遜


我想這些歐洲人(或踢輸的球員,呷塞拉)
少在那邊機歪說Vuvuzela影響到你們比賽的心情惹
真是太太太小家子氣了!

下次泥棉應該都選在台灣總統大選時來觀光
他們內心一定會覺得那個什麼Vuvuzela根本就像靜音一樣


畢竟台灣的喇叭還會三不五時的加上鞭炮
三太子電音舞曲來助陣柳


幹,歪國人,你們的屁眼實在太小惹
裝什麼嬌弱啊,我們的檳榔西濕耳朵都比你們強


下次來台灣見見識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