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丫嬤是個想法在時代尖端的女性
從前一篇文章就能知道她是個很特別的人


丫嬤非常的愛美,也很重視自己的儀容
丫嬤有句超級座右銘:

如果不花點時間把自己弄漂亮些,又會哪個男人會想正眼瞧妳一眼
如果連想認識你的動力都沒有了,那怎麼能知道妳的內在有多美麗



說真的,到現在我都覺得她美的不似八十歲的老人
我最驕傲的就是她的奶頭還是像少女一樣的粉紅色
(幹,這點她也很驕傲,每次都會拿這個來臭屁)



說她是個天生麗質的美女絕對不為過
年輕時的她,美的像一朵狂放的玫瑰


我曾看過當年她年輕時的黑白照片
然而單單只是透過一張古老的黑白照
卻傳遞出一份會叫人摒住呼吸的優雅和自信
那個無法修片的年代,丫嬤卻美的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


可想而知,丫嬤的追求者多到我想連林志玲都會咬舌自盡
但丫嬤的感情路並不是想像中的順利
自然的,她在感情上有一番很特別的見解


丫嬤說:『傻孫子,為了男人哭不如為了沒錢哭!』
丫嬤說:『愛情如果沒有自由,就等於是男人的奴隷!』
丫嬤說:『有時間為失戀哭成醜八怪,那不如花時間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點!』
丫嬤說:『要有自己能愛自己,而不是卑微的求別人愛妳!』
丫嬤說:『只有工作不會背叛,只有家人會真心愛你!』
丫嬤說:『千萬不要結婚,婚姻才是一個女人死亡的起點!』

(幹,我丫嬤真的超他媽的超屌吧!)



現在有很多什麼自稱女王還是夫人公主的
在部落格或是出書大聲說自己多了解男人
又說自己多會談戀愛或什麼星座教戰手冊
林盃早在15歲時就開始被丫嬤的觀念洗腦了


當時年紀小,我聽不懂丫嬤的話
只覺得丫嬤好冷血,好無情。
但在經過了許多事情後才痛徹心扉的明白
原來丫嬤的話才是真正感情的王道


丫嬤的智慧,丫嬤的感情觀
丫嬤的話是用她的人生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所以,我省掉了許多為感情煩惱的事


相對的,我也覺得每次聽朋友講失戀的事都好小題大作
因為,我永遠記住最重要的一句話


丫嬤說:『為了一個不愛妳的人哭泣,才是作賤自己的感情!』




我的姐妹們,所以我也永遠跟妳們說
那些放棄過背叛過妳們的男人,是他們沒福份
因為他們永遠不知道自己錯過的是何等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