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我也不是一直都這麼悲情的,之前的發文好像太三立惹)


林盃一直覺得能願意跟我成為冰友的人
在某種程度上也很了不起的變態....
簡言之,敝人我覺得是那款很種的。


其實平常我是個臉很臭很臭的人妻
不笑的時候總是散發出一種風塵味很重的殺氣
就是小孩看了會大哭,鬼看了會見愁的那種
偏偏我就是愛自拍改圖改到看不出來林盃原本鬼氣
所以大家都要忍受我一直放假照片來騙世人


我講話尖酸狠毒,口業造的之兇狠(撥瀏海)
卯起來罵人時人概屬於不見血不停嘴的
比如我非常喜歡逼痣淋濕姐叫我仙女之類的違心之論
還有她有一次臉過敏到不行又紅又腫,但我根本不想安慰她
還落井下石的傳了自己假掰到不行的照片之後又一直叫她鍾無艷
這件事情讓她差點又失痣發作,導致她開始自暴自棄展開她失痣人生


我自己都覺得我賤嘴到可能連加藤膺聽完後都會連手指都陽萎的那種
但是偏偏我就是改不了這個惡習,結果導致我腳有一直有屍臭味
我曾一度想過原來所謂的因果報應就是這麼一回事(遠目)


我個性極懶散,又愛遲到,又愛放鴿子
我想有許多人有很慘痛的回憶,多到我自己也好自豪
比如明明約好早上出門一起遊山玩水或去打羽球的
但林盃就是有本事叫一群人在我家樓下等個一個小時
或是打了足足一百通電話後讓手機響到沒電關機

最後每次大家只要一講到這件事就會一直譙一直譙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我也是在做功德一件啊,
畢竟朋友出來沒對象可以一起來亂罵也很無聊的
總是要有人能跳出來成為眾人攻擊的對象
我這麼犠牲我自己真的也是件叫人很抬頭挺胸的事


不然姐妹們出來聊天只能風花雪月的在演慾望城市感覺很兩光
因為我總是憂國憂民的擔心,如果聊天內容只有愛來愛去的
這樣一下去就只想亂搞男女關係,很快我身旁的人就會因為一直想做愛
然後就得到愛滋病然後一個個死去,想想我還是一直放大家鴿子比較好
所以我決定一直懶散下去是件好事,這樣有益身心還有話可以聊天多好


我做事總是一頭熱,卯起來時沒日沒夜的一直熱下去
比如為了把『下一站,幸福』趕進度到現在電視在演的
老娘撐了二天不睡覺死命在PPS一集又集的點下去看
又或是每四年一次的世足開打時,就是我家廁所變的異當乾淨的日子
那陣子噗浪算是我人生的高峰時期,但世足一結束我就又懶了
我曾為了德國,林盃願意一個小時1000元請人代班
就為了要看林盃支持的德國....但結果德國卻輸球惹
(塞拎娘咧一想到我就幹,那場我輸到差點去賣精惹)


再者,我是見一個就愛一個,相當三心二意(驕傲)
興致來了就一頭熱的陷入跟某某人來一發的春夢
比如我就曾經跟阿部寬、阮經天、裘德洛等人
在林盃的幻想世界裡不下上百次的這個又那個

那些極度邪惡的計畫如下:

就是直接先去日本下藥去迷姦阿部寬
然後再去英國拍裘德洛的裸照
接著在阮經天上廁所時從背後敲昏他帶回家一直那個...


最近我好像又愛上了吳慷仁(就是拓也哥拉)
為了讓我想想要怎麼對他中出十二連發的方法
真的叫我相當苦惱,成為了33歲的我現在失眠的原因之一....(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