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040823021.jpg
(其實我多半都是走搞笑路線的,真的。)


還有,林盃也很愛自導自演,又愛演內心劇跟小劇場
有時接電話接到客人進線自顧自的譙他的,
林盃自己也在電話那端開始無聲的自導自演起來
比如桃園的客人一直譙內衣下水洗又穿了幾次後讓她全身過敏
(請問你的內衣是暗殺用的嗎?跟波斯王子的老盃死掉那幕很像耶)

這時我就會開始想那她不知道有沒有穿內褲
如果有,可能下面也都長菜花到可以隨時拔菜的地步
不知道下體長滿菜花的她平日是否有好好施肥讓菜花長大
如果收成後不知道會不會當成傳家之寶給她的下一代


就連休假維運把我排個四天連休這種叫人閃尿的事
我都能隨時幻想成是我要去參加泰國變性手術之旅
在回台時我就會有很多馬子還有後宮嬪妃等著我臨幸
想著想著我就不覺得接下來連五天的上班是痛苦惹


我也非常喜歡強迫每個人跟我一起參加我也不想參加的事
比如每次要辦什麼活動之類的,那些秋香們就要逼著跳入苦海
相當的有情有義,不愧是充滿江湖味的道上兄弟才能有的義氣
艋舺算三小,林盃的秋香個個都是在刀口上討生活的客服啊。



講到當客服,我就忍不住要杜爛一下桃園一整個地區
林盃天天都在跟那些桃園人用精神力來生死搏鬥(對,我就是跟桃園樑子結很深)
這等心酸叫人都要忍不住落下只有當事人才能明白比哀目屎
尤其是桃園人都很高人一等的情操總是叫我想起桃園三結義的故事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劉備這個人,感覺上就是滿嘴大道理但其實是個屁


同理可證桃園人大概都是劉備轉世,所以我都會湧起一股強大的殺意
於是林盃就一直拼命洗腦我身旁的秋香們桃園地區的人都叫人很跺腳
最後只要我一講到桃園這二個字也會有很多人跳出來一起跟我同仇敵慨
如果當年打日本鬼子有這種精神的話,想必我們以前也不用反攻大陸惹
(幹,我又扯遠了,而且牛的頭跟嘴都不太對)


我還是一個很容易暴走的色情狂,我熱愛每個正妹
許多同事正妹的大腿,小腿,屁股,胸部,臉等等等的
可能都會被我用視姦或強抱或性騷擾這種下流手段
最後只能咬著白手帕含著眼淚投河自盡以示清白
所以最後大家都以身相許的當了我的秋香或心頭好(?)
天天忍受被性騷擾的快感,久而久之大家也都跟著走樣惹
近朱者赤,近色情狂者變態是不是就是這個意思呢?



另外我講話其實相當沒有重點又很會跳針
而且相當囉哩八唆的唸東唸西到叫人會捉狂
想必現在有耐心看到這裡的你(妳)應該就有發現到
林盃就是一個沒頭又沒尾又很五四三的人妻


可是其實我只是要說,謝謝你們能忍耐到現在
想必你們內心深處一定也有個自己也不願意承認的變態
才會接受這樣變態的人妻天天在你們身旁不定期發作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謝謝你們跟變態的我一直當冰友
也歡迎新的變態或想成為變一份子的人
跟我一起加入變態的小小友情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