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895.jpg
(這篇遊記拖了快半個月,林盃實在是忙著自戀改圖啊,拍謝囉我的姐妹們)


99年9月9日
這種天長地久的日子照理來說
應該是跟另一半一起去結婚或離婚的好日子
因為連休三天,我原本打算要去泰國變性跟隆乳的
但因為這次原本屬於我的威力彩不小心被一個小人物簽到
算惹,當作林盃送給他好惹,不過我內心倒很擔心他會沒命花是真的
而且我想也許是老天爺暫時不太希望我走上不歸路才不讓我去泰國
那我也只好順應天命的勉勉強強接受11億的威力彩變成別人的
最後林盃選擇跟一群秋香們去墾丁....享受我的後宮生活(才怪)



照片 854.jpg

其實那天颱風剛來,南部衝擊尤其之大
那個風雨就是整個感覺非常的狂野又帶勁
我們一群姐妹們在車上看著滾滾的黃色浪淘
感覺上很像我們的年紀一樣,叫我的內心有那麼一點點的比哀
好比我們再也不是清澈美麗的年輕蔚藍,而是渾濁不堪的33歲啊....
想著想著我又忍不住觸景傷情了一下下,差點點又哭惹。
(幹,又扯遠惹吼!)



照片 859.jpg

一到凱撒整個就是很有氣派,很有在峇里島的FU
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飯店也要門面裝啊

DSC04949.JPG

想當年還在麥當勞鬼混的日子也曾去凱撒渡假過
當時的凱撒看起來很落魄,而且感覺上好像有很多人自殺
唯一的好處就是牆上的掛畫剛剛好可以拿來打麻將
而且林盃也在一晚就相公到成為大家以後打牌就會揪的對象
因為要贏我的錢太太太容易惹,我好愛打手槍放槍唷!
搞到最後我都在部落格裡放槍大家的私生活,真是一個惡性循環啊
(幹,又跳TONE惹,金拍謝!)

DSC04906.JPG

總之,因為第一天風雨太大加上飯店燈光真的很美妙
一群姐妹淘們就開始瘋狂的自拍又自拍
好像大家都沒有自慰過一樣的第一次有高潮的感受

1617980584.jpg



一個個騷首弄姿的想一吐老查某的最後一口氣
尤其是我大概是自拍到一種我自己都要潮吹的地步惹
非常豪氣的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DSC04911.JPG
(連跟浴室都不放過要一起自拍,想必我上輩子可能跟韋小寶一樣也黑鬼也不放過吧)


晚上就很隨興的在凱撒吃了巴菲,但人有點多,很難搶菜

DSC04966.JPG


而且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對海鮮都很有興趣
看到生魚片跟蝦子就好像看到脫光光的男人一樣
每個人都相當大器的捕捉到自己的獵物然後大口大口的吞下去
重點是,這次我們姐妹成行明明就沒有男人跟團啊
請問是要吃這麼多海鮮幹嘛?上火又不能消火的,也沒人帶按摩棒來柳



只有我一個出家人,一直吃生菜,一直吃生菜
原因很簡單,因為............因為............
林盃真的很想好好的大便不用施力也不想見到肛門有血


自從我的冰友鍾無艷因為得痣而失志這檔事
造成她往後坐立難安跟不能看BL漫畫這檔事就叫我心生警剔啊
DSC05191.JPG
(前面那個就是無艷姐,幹,我又放槍惹,反正無艷不會來這裡看,沒差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