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03.JPG
(這位就是我夫君楊先生,一臉正人君子書生樣。)


我親愛的夫君楊先生有著全世界最奇怪的幽默感
簡言之,林盃是覺得那個叫白目或是有效的激怒我的對話
但他個人堅稱原本他是個非常純樸的又爽朗的有為青年
只是因為認識我太久,加上我又很會調教每個人不為人知的一面
慢慢的他也被激發出一些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的超能力


今天無意間聽到了Eminem的新歌Love the way you lie
當下我驚為天人的一直在KKBOX反覆重聽之餘
不忘順便命令親愛的夫君楊先生幫我在YOUTUBE找一下MV
於是在他就心不甘情不願的關掉了最近很迷的史上最強弟子
(據他的說法,此漫畫結合了格鬥大奶、熱血大奶、還有很多很多大奶)
想必我一定是打擾了他在線追漫畫的進度才叫他找了這支MV給我看

『吶,找到了,就這支MV,我把聲音關掉,不然跟KKBOX疊在一起聽很吵』楊先生說道
『喔,也好啊,好久沒看Eminem的MV了,而且這次還是跟Rihanna一起唱,超好聽!』我說
但我沒注意到楊仔臉上浮起一臉陰險的賊笑.....就點開YOUTUBE開始認真看起MV





我眉頭緊皺,看著那Rihanna,愈看就頭愈歪
呃,Rihanna怎麼怪怪的.....好像變大隻惹
變大隻就算惹,怎麼眼睛也好像腫的不太對勁
還有嘴巴在唱的時候也未免太誇張的嘴型在詮釋吧


不過我心想歪果人好像都很容易變胖吧!(大誤)
因為像布蘭妮還是瑪莉亞凱莉都嘛像氣球一樣咻的一下就很大了
而且再也消不下去,反而像傑克的魔豆一樣一直變大隻


未命名.jpg


而且之前Rihanna不是有上新聞說被男朋友打到臉變型嗎
所以有可能是不是這個原因自暴自棄的一直吃
Rihanna最後也走向布蘭妮她們那掛去惹呢?



結果我婉惜的就轉頭跟楊先生說:
『天啊,蕾哈娜真的被打到臉都看不來惹耶,又變好大一隻唷!』
『........................』楊先生一臉面無表情沒回答我看著MV


我也沒理他的反應接著繼續看下去,但中間出現一堆我看不懂的小鬼
他們在....搶腳踏車?在公園兩小無猜?結果就出現了Eminem的遠鏡頭
呃?呃?Eminem?那個Eminem怎麼也好像有點....有點....有點怪耶
為什麼Eminem有啤酒肚呢?那幹嘛拍MV不穿個外套蓋起來啊
我就順口說:『丫姆也變好胖唷,肚子圓的好像中槍的陳水扁!』
(到這個時候林盃還是沒發現這是山寨版的MV)

此時,楊先生開始發了瘋似的開始大笑
『天啊!天啊!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笑到從椅子上滑到地板的一直狂笑不止....
我也在這個時候發現原來林盃中招惹...(冒青筋)


『被打到變形?陳水扁的肚子?哇哈哈哈哈,虧妳想的出來啊!』
接著他又持續的笑到不能換氣並且想到就再講一次我那些丟臉的話
這就是我家夫君楊先生奇特的幽默感,雖然我只覺得很見笑到不行


『幹,楊仔你死定了,我一定一定要把你的頭扭下來,一定!一定!』
(林盃在心裡默默立誓,等等你下魔獸副本時我一定會趁你開語音然後再來施暴)


【以下這才是這版的MV,不過Rihanna的臉真的怪怪的】



以下是歌詞中譯,有潤飾過:

Rihanna: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看著我五内如焚
不過算了,因為我喜歡這心痛的感覺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聽著我嚎啕大哭
不過算了,因為我連你的謊言都愛,
連你的謊言都愛……



Eminem:
我不能告訴你它到底是什麼
我只能告訴你它是一種什麼感覺
現在我的氣管像被堵住一樣
無法呼吸 但是我仍在盡力堅持
就像被丟到高空一樣沒有任何感覺
借酒澆愁發洩憤怒想要掙脫束縛
我就像溺了水一樣,越是掙扎就越窒息
就在我即將淹死的時候,她拯救了我
我愛她這種他媽恨我的感覺
『等等!你要去哪兒?』
「我要離開你。」
『不,你不能走。回來吧,我們能夠重來!』
『我們重新來過吧。』
這真神奇,因為它朝著完美的方向發展
我就像超人一樣無往不利
她就像超人的白痴女友,白痴的時候蠢到不行我都覺得丟臉
這傢伙又是誰?我連他名字都不知道
我揍了他,告訴她我再也不會妥協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態度有這麼強硬



Rihanna: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看著我五内如焚
不過算了,因為我喜歡這心痛的感覺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聽著我嚎啕大哭
不過算了,因為我連你的謊言都愛,
連你的謊言都愛……




Eminem:
妳曾經愛一個人愛到窒息嗎?
當妳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你們滿足了 而你們沒一個人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慢慢享受妳自己搞的曖昧吧
呵~想想那些你們曾經的歡樂時光
現在妳連看對方一眼都感覺他媽的噁心
妳發過誓再也不會做出任何傷害他的事情
但是妳現在卻換了副嘴臉對他惡言相向
妳現在卻把他當球一樣推過來踹過去,不停地傷害著他
妳在蹂躪著他,讓他感到如坐針氈
如此像已經沉迷似的傷害著對方

這就像是一次拔河,但卻是罪惡在掌控著你
它告訴你分道揚鑣是你最好的選擇
他們大概不知道今天這些問題都是昨天留下的爛攤子
如果以前的事沒發生現在就不會這樣
就像老舊的唱片一樣跳針又跳針的重複你對她的承諾
下次你要克制自己
不然你們之間就沒有機會了
生活不像在玩Wii
然而你又說謊了
現在你只能眼睜睜看著她給你的最後一次機會溜走
我想這也就是所謂的遺憾吧……?



Rihanna: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看著我五内如焚
不過算了,因為我喜歡這心痛的感覺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聽著我嚎啕大哭
不過算了,因為我連你的謊言都愛,
連你的謊言都愛……



Eminem:
現在我明白了她說的事與願違和口是心非
我們又回到了原來的路上
妳脾氣跟我一樣壞
妳跟我根本是一樣的
但是每次當我們快有完美結局時卻總是錯過
寶貝,請妳回來吧
好吧寶貝,都是我的錯
其實我們的關係並沒有看來那麼的無可救藥
也許我們就像是水火相容的結果
我只知道我愛妳愛得無法自拔
回家吧,帶著妳的行李回家吧
難道妳沒有聽出我聲音中的真誠嗎?
我都說了,這都是我的錯
過來看著我的眼神
我絕不會再發火再動手了,絕不會了
我明知道我的道歉是謊話
但我受夠這場爭執了,我只想讓她回來。
我知道我是個騙子
但是如果她再幹他媽的想要離開我的話
我會把她綁在床上,連房子一起燒了……!


Rihanna: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看著我五内如焚
不過算了,因為我喜歡這心痛的感覺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聽著我嚎啕大哭
不過算了,因為我連你的謊言都愛,
連你的謊言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