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今天點開Hotmail信箱發箱一瞬間多了很多信,如果是放在鞋櫃裡就是那種會把鞋門塞爆的FU
林盃嚇一跳,以為我上色情網站的事被大家發現因為畢竟我那個信箱真很少用到
結果看到很多文章的留言跟迴響,心裡還暗自竊喜可能跟吳淡如成為文學界的一員了吧(才怪)


想想還是點一下痞客邦進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結果一點到首頁就發現原來林盃上了正妹圖首頁柳
喔喔喔喔,標題還相當的詩情畫意,叫作:『在陽光中遇見...』
(此時內心又默默小劇場一下,是遇見三小,靈界的飄仔嗎?)


幹,整個也太叫人情不自禁的抖了一下
害我差一點發出龜派氣功來釋放我的雞皮疙瘩
原來平日在部落格多半我走這種作做路線還是有用滴
其實林盃平常拍照真的都是走反派諧星路線
真的,尤其是以勿忘影中人或角落邊的老太妹這種角色扮演我最拿手


2.jpg


而且老實說,林盃今年都30好幾的人妻惹
就算曾經有過青春的肉體,但如今肉也都可以去新東陽當肉鬆惹
也曾看著鏡子的自己一天老過一天的殘花敗柳的樣子感到比哀
就算是在自拍時,也總是看著那些照片默默流下幾點蒼老的淚水
但就在那個摩們特,我想到了周星馳少林武功踢足球話


1.jpg


但我沒有一個很有錢的老公,我只有一個很會玩魔獸還玩當會長的無三小路用夫君
因為他真的很沈迷魔獸,所以為了讓我不要妨礙他打副本這種人生大事
所以他只要教我用傳說中的『佛都嚇撲』(Photoshop)這種欺世的軟體打發時間
在我一次又一次的自拍,一次又一次的改圖之下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跟 國父 孫中山先生一樣一次又一次的革命
就是這樣我每天聽著國歌然後教誨我自己一定要好好努力(才怪)


終於,我把自己改的像個人,而且像個看起來不會刺傷他人目睭的人惹
而且還改到只要看過我本人都會去按鈴提告的那種詐欺犯

1.jpg


因為我改到連我自己都看不太出來那個照片中的人是我本人柳....
(我想我如果去外面犯案的話用我網誌的照片應該會一輩子抓不到我)



2.jpg



幹,其實你們都不要被我騙惹拉!
林盃的照片都是用角度跟光線拍出來的辣,
因為林盃也不會化什麼很正的妝
最多就是粉底加眼線,有時間就加個腮紅跟睫毛膏就是極限了
就連假睫毛我都不會貼,因為我手抖到我自己都覺得像中風一樣要怎麼貼
(不信你去問我同事姐妹,每個人都會說我看起來真的跟丫飄一樣)



所以我自拍出來的照片其實也沒有那些真正的正妹好看
都是騙人的,騙‧人‧的!(我很誠實的!)

不過我改圖也只會改皮膚跟濾鏡,偶爾加個什麼潑墨效果加深對比
我發現好像只要顏射頻色對了看起來就沒這麼不好看了
人妻大嬸看起來也好像會變得比較年輕一點....(撥瀏海)


而且我改圖改到我現在覺得就算失業我都能靠改圖混口飯吃惹
所以我要謝謝我英明的夫君教會我用這種高等技能生存在這世界
替人類有些貢獻,完成小我欺世大我啊啊啊啊!



1.jpg
以上,就是林盃的得獎感言(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