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18.JPG
 


和你說再見時,其實又一次輕視這一切的發生
我想你的同時,又痛恨這些事反覆上演



耳機裡放著Love The Way You Lie

I Ask myself
I'm Hooker Or Prostitute.....?
Both all are........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其實一直沒有開口的話
我還是隱忍著到睡意來襲
只好緊緊擁抱你身體
感受許久不見的氣息

這樣,可以支撐到明年的這一刻吧
我想,應該可以了,可以了...



說過了,一個人笨一次就夠了
而笨的那個人,也一直都是同一人
那個人,一直都是你

想說的,想表達的
也都在那篇文章的最後
說了。

一切都是我的不夠堅決
然後最後也只又一次熟悉又懷念的身體
我忍住心裡的那份淡淡感傷


但,還是最後進了捷運口
在背對你同時,模糊了景象


原來,沒下雨的入站捷運
看起來竟是這麼矇矓。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