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250.jpg


總之,第一天大家裝了滿肚子的海鮮回去
有沒有去找男人發洩或去上吐下瀉我是不知道
但那天張小姐玉體違和陰陽失調的發燒惹
於是她早早就休息去惹,感覺上真的很老年人
但我想可能是因為沒有男人的關係所以她就很容易生病吧
(就中間那個,她那個的戰鬥力好強唷,強到我好想亂放槍寫她的事唷)



而且加上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天我睡的相當好
(可能是那個枕頭有死過人之類吧)
不然我怎麼有可能一躺下去就跟屍體一樣
林盃可以說是一動也不動的昏過去惹



未命名.jpg


第二天,墾丁終於放晴了,幹,而且陽光耀眼又很亮
我就很快樂的一個人拿著早餐券自己去吃早餐
看著變成藍色的海洋,心情是不錯拉,可是又很苦惱
因為林盃真的很痛恨在日頭下出沒這檔事
所以我又情不自禁的在一大早吃了很多的生菜,
想說看能不能用烙塞這個藉口逃掉去海邊濕情畫意的踏浪
其實是林盃真的想在墾丁好好大便個三天二夜
感覺上凱撒的浴室就是有一種想讓人好好大便的魔力



但,大便未成,結果我們還是去凱撒對面的海邊走走
畢竟到了這個地方好像不去海邊就跟買了炭不自殺是同理可証的意思

照片 967.jpg
(這是陳千金,她可是死都要在海邊來燒炭拍一下)



可是,不出一個小時,換我玉體違和的中暑惹。
(林盃明明就吃很多生菜又沒吃海鮮怎麼會這樣呢?)
總之,我的汗大概跟美國那個尼加拉瓜大瀑布的的拼
一直流一直流,流到我想我把這個夏天沒用完的汗在那一個小時流光光了

1617980620.jpg



無三小路用的我就哀求大家讓我先滾回那張死過人的床上休息
於是在7-11買了一堆的餅干跟泡面就草草的回去飯店裡玩樂
(好險接下來又下雨惹,所以沒有引起太多民怨)



大概睡到下午左右,也差不多該是去喝下午茶了
加上有coupon券很划算,林盃死也要起來去喝一杯
只是我下樓時,那群姐妹也很有良心的留了布丁跟蛋糕

1617980580.jpg




加上一壺熱紅茶,跟那張死人枕頭的加持之下
我的中暑好像被刮沙一般的在一瞬間就消失惹(才怪)


結果我和我妹,張小姐就隨意在凱撒的步道去晃晃

1617980622.jpg



嘉馨跟靜儀則趁天氣好一點時又去海邊踏浪兼拍照

照片 1002.jpg



戰鬥力很弱的利菁跟水蜜桃則好像回去房間打滾(我猜)



可是真的不是我在愛說,墾丁的蚊子很生猛
我想牠們可能是在海邊長大的關係,所以很有野性
結果我們三個人在步道走不到半個小時就被攻擊到體無完膚
尤其是林盃,再一次強調,我明明吃很多生菜,但為什麼只咬我一個人

1617980618.jpg



幹,另外二個(尤其是張小姐)他們都吃很多蝦子跟生魚片耶
怎麼就沒什麼被那些惡毒的猛獸攻擊呢?
1617980621.jpg


想著想著,我又流下了出家人的眼淚,看來 我只好殺生惹





1.jpg
到了晚上因為沒下雨,所以決定去吃很有名的迪迪小吃
但說實在話,就普普的也沒有真的很好吃啊....(我個人覺得)
為什麼一定要先預約而且還很難約,就算約到了不準時去就會被分手
一副很難把的感覺大概就是迪迪小吃出名的原因吧,我猜。



加上林盃不能吃辣吧,所以幾道不辣的菜我吃起來很空虛
不過好險是有七個人一起分菜錢,不然那餐真的會叫我翻桌
或是在空地表演後空翻來表達我的心情才能平撫聽到總金額時的一陣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