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最近這三天真的算是一種火焰大挑戰
不,應該是說林盃自己太北目一直挑戰食物的忍耐力

林盃在0204今晚打老虎的客服界也算是非常有名變態
加上我實在很討厭看到早上的日頭在身上曬的那種感受
我總會幻想自己會變成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但是是溶化的那種)
所以林盃永遠只會上晚班,不管從F公司到M公司,只要晚上打來都會堵到我
(如果你要討債的話就請在下午三點後來電吧,一定能堵到人蓋麻布袋的)

1.jpg



話說前幾天下班去大家都能去的7-11(像全家感覺我就不是很愛去)
因為下班時間的關係林盃每次都只能買到最後剩下的生菜跟關東煮
(所以通常是差個二個小時就會過期然後被店員吃光光的那種)
我曾在內心小劇場過萬一他們其中有人很愛吃生菜,但我每次都把最後一盒拿走
他們會不會用監視器偷拍我的照片然後插小人插個不停
或是在找給我的零錢上射精之類的這種下三爛招術(幹,如果用這招就有狠惹)
但林盃回家都有洗手,而且還有用艾草洗澡,所以就算他們要咒我也很難
(完全離題,不過我想看習慣的人也忍一忍就過惹)

8487509770891220819-402x268.jpg



結果我買了瓶當天到期的優酪乳跟陽光生菜先放冰箱
但那天林盃下班喝太多水惹,結果導致我就忘記惹這二個孤兒
直到跟我心愛的小華兒去裕毛屋亂亂又買了生菜跟優酪乳準備放進冰箱時
看到這二個過期的孩子才感到自己實在沒有盡到母親的責任


而且林盃心想反正才過期二天,生菜也只是變黃,又沒變成黑鬼
而且優酪乳本來就是發酵過期牛奶咩,而且又是放冰箱
(對,我就是那種認為什麼東西放冰箱都不會壞的人)
於是乎我就負起責任把他們吃光光來表示我對他們的愛
(如果天下的男人跟我一樣負責我想就沒有所謂的負心漢了,想想我好MAN唷)

2.jpg





波特,波特,波特!這是地獄的開始
林盃隔天肚子就像毛巾一樣狠狠被擰過再擰過
烙塞烙到腰都抬不起來,而且生菜的菜渣又浮在馬桶上沖不下
我個人覺得像被巧克力火車便當一樣弄了一晚
肛門不用人生浣腸就都能夠隨時準備好發射.....


我默默打了電話給我家老板抖音說:
『老大,我可能會遲到耶,我可能先請個假,因為我現在狂烙塞中』

我家老大更絕,可能是因為他在騎機車吧,所以他也很機車的說:
『這個月我們家出缺勤都很好耶,你要不要忍到公司再來烙塞!』


幹,可是我心想,我烙塞的聲音很大耶
大概跟選舉時的競選車有的拼,是相當的響音而且很臭柳
最重要的是,我不想看到林盃的菜渣在公司沖不下去的載浮載沈
(我還是有一咪咪的羞恥心好嗎?老板.....。)


untitled.bmp
(我又要放槍惹,這就是我家老板的長相,就是他叫美少女,也就是林盃來公司烙塞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