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的秋香們都好有實驗精神唷,用狗菊花來當咖哩機,想必她可能有看過夜勤病棟吧。)


講到亂吃東西這個東西我真的很有心得,我如果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尤其是認識我愈久的人就知道我對食物的認知是非常有見地的


以前在麥當勞工作時,林盃在那七年發明了無數種奇怪的吃法
比如只煎六塊牛肉餅,然後每層都夾起司這叫無敵牛排堡
比如把雞塊弄碎丟到玉米湯,我自稱叫雞蓉玉米湯
加六片起司進去後就叫雞蓉玉米焗湯
加蕃茄醬三包之後就稱之為羅宋雞蓉玉米焗湯

3.jpg


鬆餅泡在牛奶淋上很多楓糖漿叫西式豆漿甜燒餅
以前我的年代還有照燒豬堡時我就把炸雞拿去亂泡成一團糊
這種人間美味的神來之筆真的超他媽好吃耶!
我想現在的小寶醬燒雞排一定是抄襲我的(幹,我要告你!)
總之,我非常熱愛新奇的做法,史帝芬周一定很後悔沒找我去幹掉丫基師


3.jpg
(所以現在還有人很緬懷當年我在的日子,因為每天都能吃到非常奇特的新口味。)



還有,林盃對冬天、冰箱跟冷氣房都有一種怎麼都改不過來的觀念
就是我認為冬天因為天氣很冷,所以就算奶製品放一晚一定不會壞
同理可證,在冷氣房也是一樣,因為辦公室的冷氣常常讓人有觀落陰的錯覺
可能是因為0204的客服總是慾火上身
公司很怕我們的腦神筋會三不五時斷掉,所以常常開的很冰涼
搞到最後我時常以為那些冷氣其實從陰間拉管線上來的才會這麼陰森森啊




1.jpg

所以每次我如果帶一瓶750ML的無糖優酪乳在三點進公司
大概會到晚上十點才想到把它喝完,因為摸起來還是涼涼的啊
故我心想應該還是沒有壞掉才對......但結果多次證明我是錯的
尤其是要烙塞前放的屁真的很惡臭,我自己有時都會被震撼到人體的奧妙


2.jpg

還有在冬天喝牛奶,一定都只是喝光泉家庭號,(幹,我真的超愛喝光泉)
林盃還不喝林鳳淫,感覺上那些牛奶就像假奶一樣跟蔡10做成G奶很不自然
因為冬天的天氣很冷,所以也是放一整晚慢慢喝完它.....
有一次我自己去看電影時就買了一瓶家庭號在二個小時內喝光光
結果那幾次下來,林盃就烙塞烙到整間廁所都是光泉牛奶的氣息
搞到我夫君差點想跟我簽字離婚,因為他一直搶不到廁所大便讓他很苦悶


還有我對保溫瓶也有一種很莫明的幻想跟好感,
我一直為認保溫瓶的飲料只要有很多的冰塊就不會壞
就跟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誰都幹不掉他是一樣的道理,
而且又是在鬼氣森森的冷氣房耶,跟停屍間一樣的辦公室耶
林盃怎麼想,也不會覺得放超過一晚的無糖四季青會臭酸掉啊


幹,但事實證明,我又錯惹,而且大錯特錯啊....
當我隔天喝下第一口時,那個味道我覺得我可能要過三十年
而且是最後的下場是變成流浪漢或遊民的結局才能面不改色的喝下去吧
我當場就想把龍五的槍奪下來然後射他的肚子(龍五你就不要讓我遇到,我見你一次打一次!)
3.jpg



林盃另一個秋香則是毫不留情的對我的智商感到困惑
不過沒關係,你對我的性能力不要質疑就好惹
反正我的秋香們天天要看我寫大便的心得,到最後大家都同流合污惹
真是叫人好開心唷,大便好重要,而且我再一次要提到無艷得痣的事讓我很丟驚



DSC03732.JPG 2.bmp untitled.bmp
(這三位就是天天都身心皆被污染的秋香們,請大家在路上看到她們記得要替她們加油打氣!舉手之勞人人有責,謝謝。)




最後,前天我又搭配了一個很怪的吃法
就是酸黃瓜加上無糖豆漿,幹,大家真的不要吃
那是生化武器,我吃完之後胃痛一晚。而且還吐不出來。
(所以,何需人生浣腸呢?你用我的方法就能天天浣腸惹啊)



1.bmp
(林盃是鐵錚錚的漢子,說到做到,我一定要把老大的醜照連三天都放給大家看,這是中秋節卡住的東亞病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