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240.jpg



如果曾經有過深刻的記憶
會需要用多久的時間去忘記
等到我發現時也來不及阻止
最後你就成了一道又一道上鎖回憶


那,要多久才能把你淡化?


一天?
一星期?
一個月?
三個月?
一年?


還是一輩子?



我相信有些事情不管是好是壞
留在心裡的某個角落永遠都不會消失
你成為我心頭的一根刺
多可悲又可笑的矛盾

但我仍舊珍惜的把你放在一個寶盒裡
因為,你是我好不容易才明白原來我還是可以付出感情的人類



只是有沒有再被翻出來傷痛或開心罷了
當我最後把你的電話刪除那一天
我最後流的眼淚也只是一滴鹽水


傷心難過的一切我都不想再說
當時有多麼想開口告訴你我心底那份濃烈
但我最後換回的也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破碎


而是你的不願回應不接受也用你的身體告訴我你的回答
是當時的你並不是現在的我說,現在的情況更無法改變




欠你的一切能還的我會還你
也請你把我的時間和我的心還給我
無關誰對誰錯,只是結局最後就是如此



再寫什麼也沒有用,只是無盡瞧不起自己的卑賤
對我來說,已經是盡頭 ,我不再年輕,不再。
我的心,也無法再接受任何一次你輕賤的交媾


我不是,你的,發洩。
我不是,你的,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