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7bf40.jpg


什麼都留不住,留不住。


沒有好好保護你,我不好
很抱歉,我真的好抱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好期待有你的出現


以為殘缺的生命裡終於出現一個完全體
沒想到還是留不住任何想珍惜的小生命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要放棄這一切



我真心的比誰都還希望能留住你
但我留不住,什麼都留不住


身體的痛苦比不上心裡被挖空的空。
留不住,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
手是空的,子宮是空的,心是空的。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想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