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ME3991-2.jpg



(屬於我的)  

其一:
在爭吵過後我赤腳的離去
你帶著我最心愛的鞋在我後面追上
為我穿上之後再相擁微笑牽手。
     
其二:
你把最哀傷的眼淚 
滴落在我的眼眶中

其三:
你在我任性的說要吃法式布丁後,買回來。
我卻改變心意把你買的食物丟掉之後
無由來的說要吃德芙榛果巧克力,你依舊買回來。


(屬於你的)

你說你想瘋狂的三天三夜
好好的不停和我作愛

睡起來吃 
睡起來做 
睡起來只有我

就是單純倆個人無日無夜 
眼中之有彼此的身體和心
無止無盡探索對方身上每一吋肌膚 
感受對方體溫炙熱的氣味在密閉的空間裡

再精疲力盡的倒在懷裡
喘息顫抖讚嘆纏綿的美好。

(你真色,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