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ME4064-2.jpg



因為只有我可以愛你,只有我可以愛你
這是我的權利,我才能獨佔你的全心全意
至於其它人,沒這種資格像我一樣對待你



沒錯!那是我才能愛你的方式。


你總是說我太過任性霸道的勒索你全部感情
就算我們真的分離,你也只能記得我的愛情
沒有其它女人可以取代我和你之間任何地位





我明白我愛你的方式太過不合常理
但你卻心甘情願的讓這樣的愛佔有
是的,我想把你放在我的世界之中
就算今天我們沒有在一起也能見你
請你原諒我,用這種變態方式愛你






我愛你,這是太沈重的故事,有我有你。
你愛我,這是太委曲的故事,有你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