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著它總難以避免的想起你,
窗外景色依舊,人則是隨著記憶的累加,
賦予所見景物許許多多代表意義...


你知道的,我仍舊經常性的晚睡,
它一直就在那裡,就在我稍轉身子10度,
往前跨上一步,就能夠到達的距離,似乎。


我想,那是我們雷同的記憶,
只不過終究來不及一起前去。

沒見過在夏天的你,你汗流得多嗎?
你的手臂線條穿起白T恤,我想一定非常迷人;

我有沒有說過,你笑起來的酒窩與夏日的開朗非常搭配;
在這樣炎熱的天,想必你維持著裸睡的習慣吧?
然,睡前有人可以讓你道聲晚安嗎?


晚安,
另,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