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69.JPG

結了婚人就整個鬆了,林盃也不用什麼假掰的維持少女身材
下場就是體重一直飆高丫(遠目)
但林盃真很很愛面子,死都不想被看出來我其實變‧胖‧了

而且網拍的衣服都是兒童版的,是邪惡軍團的計謀
不是正常人在穿的,這叫人怎麼活下去呢呢呢呢(迴音)

不過話說沒了網拍可以買也好拉
至少我就不會失心瘋的一直亂下單(自我安慰)
但天不從人願,幹,現在菜市場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賣的衣服質感都好過網拍啊
這叫林盃不花錢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啊啊啊啊啊


我在向上市場至少找到了五家超級會滑手的小店舖
衣服材質好,造型又簡單俐落
重點是價格超級親民啊(握拳)


IMG_1219.JPG

墨綠白相隔條紋上衣,殺價後400元
淺綠雪花牛仔內搭褲,殺價後250元
鞋子則是最近剛入手的BONJOUR小魚口楔型鞋
(鞋子比較貴,要價1280元,但貴的值得,因為太美了啊)


還有我最近在我家附近巷子內找到一家超好買包包的小店

IMG_1220.JPG
他們也有做網拍,但林盃可能以後會變常客了不下單直接殺下去了吧

想知道在哪的人在問我吧,林盃有點捨不得把這家小店在部落格裡分享,
深怕太紅了以後就難買了....不過他們家店面真的很不起眼,進的貨卻是一流的啊


總之,今天的我是一個小綠人兒
配上我的新小三頭看起來就是故意走可人兒的路線丫(潑瀏海)

DSCF2367.JPG

為了我新小三頭,所以林盃拼了,
決定今年冬天就走這種青春風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