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7.JPG

我終於知道我老公幹麻燙個張菲頭了…



最近我的心情真的差到不行
十月是一個很低落的月份
許多不好的回憶加上一些無聊的事
一口氣就引爆了我沈寂許久的憂鬱症


IMG_0570.JPG



過量的藥物真的讓我在平日做出許多失控的行為
辛苦我的朋友們了,每個人都這麼擔心我
又不知道該怎麼罵我或唸我
只能默默包容我那些愰神,或甚至是傷害自己的事


尤其是我老公,他是我最親近的人
每天每夜他看在眼底難過在心底
我許多的行為都深深的傷害了他的心

其實,我剪頭髮不是因為要轉換心情
而是我吃了過量的鎮定劑跟百憂解之後
一個失神拿了剪刀就咔的一聲把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剪掉了


IMG_1160.JPG



其實剪掉了頭髮,我很難過
畢竟我活了三十年以來這是我第一次留這麼長
也第一次享受到可以自己弄頭髮做造型的快樂(嘆氣)

不過想想也好,剪了就算了
看起來也好像一口氣年輕很多
至少在FB上大家都每日一善的讚美我

IMG_1184.jpg

(休假時默默去美容院把狗啃的頭髮修了一下)


沒想到老公一下班也說想去修一下頭髮
堅持要我陪他去,林盃也只好攤手說好
畢竟天秤座的男人很怕寂寞丫....
萬一有什麼妖魔鬼怪趁虛而入我就虧大了


但沒想到他在我看書的同時跟設計師商量了一個髮型
就是~~~~張‧菲‧頭~~~
當下我看到半成品時在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還拿出三百年沒帶的墨鏡逼他戴上
還假裝採訪偽張菲為什麼不去領金鐘獎之類的鬼話



他也笑瞇瞇的跟我一起玩起來
一路嘻笑的回到家後還是玩個不停

IMG_1189.JPG
幹,他怎麼有辦法用眼線筆當毛筆寫啊?我頭上那個神字也未免太有美感了吧


但要睡覺前,我家老公突然抱著我說:
『只要妳能開開心心的笑,不要再難過了,我燙一輩子張菲頭也​沒差。』


啊啊啊,我老公是個這麼愛漂亮的人,
卻願意為了只想讓我開心……不想讓我再哭泣了.....

我愛你,法海和尚。
這輩子我這隻妖怪就被你收伏的心甘情願到老​死

IMG_0626.JPG


你是比愛人還要甜,比家人還要親,
比朋友還要懂的我靈魂的另一半

你是我的伴侶,我這輩子的幸運。
沒有你,我的圓就不再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