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3136031-3.jpg
(官網意圖)
【文案:17公分的高跟鞋,是我的迷你分身。遺落你家,給她臉色。】


很難形容我對這個卡樂的感受,林盃覺得好複雜
太青春洋溢的亮粉紅色真的不僅挑膚色還挑個性...

我不年輕惹啊,要我如何是好呢
個性是那種陰暗暗的,灰撲撲的老太婆個性
這個卡樂擦在手上真的很不適合30歲的老太太

尤其這個文案,最後那句:『遺落你家,給她臉色。』
這等心機林盃真心覺得很年輕的女孩才能有本錢說的
非常叫我在幻想中的小劇場嘸爽快到極點


跳回正題,這顏色有點像水蜜桃的粉紅色
個人覺得是適合超級白皮膚在擦的
我的手皮膚顏色雖然偏白,
但這隻卡樂擦起來就是不會顯白反而變的偏黃


IMG_1261.JPG

(瞧,其實跟官網圖的顏色是有落差的。)




我在邊擦指甲油時心裡邊開始幻想文案的小劇場
然後心頭就一陣酸溜溜滴....

以前年輕時也曾有過被第三者遺留下宣霸的暗示小物
當年心可是碎到不能再碎了
林盃是驕傲的獅子座怎麼能忍下這口氣
後來就默默離開了對方



在轉身背對你的同時

微笑了,哭泣了
留住了,也放了
記起了,也忘了
延續了,也斷了


笑著回想你的謊
哭看自己受的傷


留住了僅有的尊嚴思量
放了曾對你的綑綁

記起了自己殘餘的夢想
忘了你哄騙我時臉上的慌張




延續了該存在的愛情規章
斷了所有有可能再回頭的那張網

累了
倦了

笑了
醒了


你不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