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65.jpg



說真的,那個會為你來到陌生城市的那個好朋友,
多半都會把你的心​帶到你不曾再回去的回憶;


嗨,我很想你很想你。
很想曾經會來我的​城市順道看看我的你。

有時我以為,刺拔不掉苦悶著
但又好比燉雞湯一樣,熬的整身骨頭都沒了
一生相思精華就這樣濃成,一鍋湯。

喝那一口,滋味難忘一生
只剩老皮老肉一口無味肉渣
我思念著用細火仍慢煎熬著


有你回來看過的城市,那滋味
有苦有鹹,還有一絲絲甘甜。



我很慶幸,我不再是那個知己。
我更慶幸,你從不缺那些知己。


那個有你在的城市
那個沒你在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