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32


全世界我最愛的人有二個,一個是我家楊先生(畢竟他也超渡我十幾年了),
另一個就是我家老妖婆連林蕙蘭女士(也就是我丫嬤)。

至於我多愛這位老妖婆,就可以去翻翻我的舊文『丫嬤的話』
一共五篇,字字感人肺腑的,(自己打廣告)要我現在寫我也都寫不出來的噁心巴拉話


前些日子,她老人家跟機車很有緣,又不小心被機車撞到了,
我立馬問丫嬤有沒有擦到臉(?)

她老人家很淡定的說就跌倒時立刻先遮住臉,
所以臉一點點事兒都沒有(她對臉沒受傷這點真的很自豪),
就只有手肘擦傷了.........小事小事等等等之類的

是說,丫嬤的邏輯真的很怪啊,哪有人跌倒是只怕傷到臉的.........
也不想想自己都八十好幾的人惹,怎麼跟少女一樣就這愛漂亮啊。

不過她是真的很美我也不能不自豪的說....
老妖婆真的不是叫假的,八十好幾都要九十的人惹還那麼仙女下凡真的很讓人驕傲啊!

真的是,不要動不動就跌倒了咩
丫嬤,你可知道我的心靈支柱你是最大宗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