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560


吾在高中時期跟同學聊到騎機車後坐的女生的坐姿這件事,
當年吾友說她這輩子最痛恨坐後座的女孩兒雙腳沒有好好踩在機車兩側後座的墊子,
看起來相當不雅又如同運屍等等之類的。

自從那次後,
往後二十年我都會不由自主的在路上觀查坐在機車後座的女孩兒是否有腳開開的醜態,
結果今天晚上我騎車回來時,真的看到一個跟我同路的情侶,
後座女生的腳真的相當開闊,看著那身著短裙風衣,

略有肌肉的小腿延路晃丫晃的.....


真的讓我有股衝動想騎到他們身旁縮一聲........
『小姐,你裙子裡的內褲跟你晃動的二腿真的不太妙啊不太妙』,
但我後來還是忍住了.....

 

 

(因為前座男騎士看起來不太像善類啊)



所以,各位冰友愛注意,騎車後座千萬不要腳開開唷!
但跟我PO的照片完全沒關,這張照片後座載狗四隻腳都夾的比那位小姐緊很多啊!(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