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560

應該說,所有最精彩的都在前三分鐘介紹完畢。

『在不久的將來,人類達到25歲便不再老化,而壽命則成為了貨幣,富人能夠擁有很長的壽命,但窮人需要不斷工作來賺取壽命。』


恩,以上。這就是本片最吸引人的大網。
(然後之後的一個小時又27分像在等死一樣的等結局)


2_560

(瞧瞧這設定是不是很有看頭?)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像很有故事,但就跟放屁一樣噗的一聲就都沒了



但,事實上我用它的劇情跟角色設定我可以自己腦補完成更好的一部電影,
又或可以用這一個小時又27分的時間重是看九把刀的『拼命去死』

 


說穿了男主角就是個共產主義份子!(他應該當毛澤東或希特勒的左右手)
然後女主角則是立馬手刀可以搞掉自己老盃全部財產(標準紅衛兵吧她)

其實馬克思的思想是一種烏托邦的理想
我沒說他不好,因為說穿了美國這個老大哥背地裡政治手法也很陰險
但,這都不是重點!


幹啊,明明是可以變成好劇本拍成一部相當娛樂大眾又能小小省思的好開始
怎麼會搞到最後變成搶銀行然後劫富濟貧(?)的雌雄大盜呢?

導演明明有寫過或拍過像『軍火之王』或『楚門的世界』這種上上乘的好片
怎麼會像自己逼到像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一樣所以隨便交出這種劇情(摔筆)



另外整部戲中,有大多得時間都在於男女主角逃亡
最後淪為搶銀行片戰 ... 而且銀行,也太好搶了 (青筋)
連女主角搶劫自己的爹地也簡易的用幾句對話帶過

 

馬的,

不然導演你也多給我幾場男女主角的床戲啊!

 

以上,就是我的觀後感,坦白說老娘甚少動怒寫重話在觀後感上的人啊

今天也算是造口業惹啊(等等來去看心經渡一渡好惹)

 

 

P.S:另,女主角一直穿高根鞋跑步或搶銀行,是腿不會酸唷?(更怒)

2_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