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是很帶著心機
想必很多女人都聽過
也為你吐出來的愛而相信你

 

不過, 對你而言
這些信任也只過是你的利用

 

你,不配被人所愛、
不配信任這樣高尚的形容
也讓我噁心。

 

夠了,你利用的都夠了。
是的,我看清了我自己。
是的,也看輕了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我演得下去了,終於。

 

關於你 
你只愛的只是你自己 
還有一些利用品罷了

 

只是你不知道你打碎的
是我最後那一滴滴的柔軟情感

 

只是你不知道你打碎的
是我最後僅存溫柔和信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喜可賀 
你把我推入了真正的深淵

 

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 
我再也不相信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物盡其用的利用品 
一旦沒有價值

 

什麼都不是,也不會哭的
那種眼淚,叫作蠢。

 

你辜負的,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我相信的, 也不過只是個笑話

 

 

當很多事情串連起來之後
我終於明白你講的每一句話
背後的義意了,太可笑的人

 

絕對不會是你

 

 

而是我以為我想相信的
我看到的那個你的假象

 

你成功的讓我知道 
所謂的相信你信任你 
都是你演出來的

 

我不會再讓你靠近我了
那些碎裂的的玻璃
拼得回去, 我拼得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