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74.JPG




小王子的禮物,在心裡有著小小的光亮
小王子的禮物,在我眼裡就是這麼可愛

小王子的禮物,他說會好好作自己
小王子的禮物,你眼中的複雜在我看來卻都單純


你雖然不是貨真價實的王子,但我也不是公主
然而我們會不會像童話故事一樣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永不分離呢?
          

偶爾,你的心總會不時痛痛地
不停的告訴著說『她還在這裡』
  
我知道你被割破的心
總是不那麼容易痊癒 
至少你的小小地方 
無形間之中 
用一種方式注意著窺視著在乎著


不怕,我在。
不怕,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