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49.JPG


肉體,屬於你。   
心智,屬於我。 
  
誰也管不著        
誰也無法懂

生活,屬於你。   
世界,屬於我。
  
誰都別多過問        
誰都控制不了

 
了不起,想為我們的真實謊話鼓掌。   
還是要脫帽敬禮致意?


你正用你的方式,不停傷害我。
好深好痛!
求你快走開!好不好呢?

不要你的心裡,一直有個影子,如影隨形,放不下。
我算什麼?寂寞的充氣娃娃,也會哭


不然,這副身體你拿去吧,我用不著。
把下體的腿撐開開的,請你盡情享用吧!
   
然後甜蜜的汁液隨著眩目而來,結束。
請把褲子遞給我,那條才剛買!謝謝。    


看不出來你的心藏多深,微笑的背後是冷漠的觀察
我們只是給彼此看到想要的東西罷了。

要不要一起來演這場戲呢?
到底誰說的謊多,誰的心放不下。

你這個騙子,我是個婊子。
我如此這般無聲的怒吼著?!


多有趣,這是情人間的S&M
外人看來多暴力又殘忍
而箇中滋味卻只有我們才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