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710.jpg

女人都有敏感的鼻子。
會去嗅出哪邊不對勁,然後再一陣咆哮

你可以說我心機鬼,我也覺得挺心機的
我想我沒去做柯南的老婆還是助手
真的很可惜。真的真的浪費人才。

我一定會比他還會捉猴。

我的天,為什麼?
真是太冰雪聰明了,要小心紅顏薄命。

你想,為什麼要見到面才能安心?
因為都是心中有鬼啊!有鬼有鬼啊!


爸,女兒不孝,決定要開徵信社。
過個半年又會回醫院去看經神科,到時你再幫我出錢!
我會去賣玉蘭花賺錢還你的


你,真的,和她,有過之而不及的像。
誰說可以把網路的話當作看看,你教我怎麼看?

我去你的。你比我更會騙人!
你要我相信你?我看你只是要一個心安吧!
自欺欺人這套我也很拿手,還有人說我會自編自導咧!懂不懂啊你?

    
這樣你會比較快活,是吧?
臭婊子,夜路走多也會碰到鬼,更何況是遇到高手?

媽的。
妳賤的過老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