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35-1.jpg

自作孽不可活
古人真是太有智慧

我再多的對不起
你也不會再回頭

離開的應該會是你的心吧 
我在猜雖然我們的關係
仍維持在情人這字眼上


你還肯主動的把心交付予我嗎?

我們是否都一樣
有著很痛的過去
但是它就是過去

卻會是彼此一輩子的痛
一輩子留在心裡的疙瘩

縱使多麼想忘記
它卻還是一再不經意的出現在生活裡
一次又一次割裂著已經快癒合的傷口

我害怕你這傻瓜的決定
但我相信你已經懂得保護自己
你會不會不動聲色的
 
轉身離去然後說著
我愛你的甜言蜜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