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97.JPG



你應該是只能愛我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哪來這麼大的自信心
反正就是知道非我不可
 
右手無名指有著彼此給的愛情
在迷惑的黑暗之中閃閃發亮著
指引著我們走回對方溫暖的懷抱
 
我喜愛你的長相五官氣味
我喜愛被你擁著入眠的感受

你喜愛我的身體柔軟香味
你喜愛被我撒嬌逗笑的模樣


認識這麼久 
總有總不可言喻的默契

不知不覺同化了 
我們五官漸漸神似
神韻及舉手投足之間 
隱約有對方影子    

然後我們開始沒有了名字 
有你的血液在我血管流動
有我的眼淚在你雙眼殘留

濃的化不開的生活裡只有你
讓我有活著的動力只是為你

我不懂天長地久是什麼 
永恆太可怕的虛幻

但我曉得成為你的珍愛 
吃掉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