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裡總是慌張著。




想躲想見面
就只是短短的一封簡訊
就讓我心煩不已



如何把你抽離我的世界
這問題和解答,十分簡單


其實MSN上的離線訊息都有看到
只是想別過眼不想去

如同抗拒著你的存在一樣
不管是什麼,只想推的遠遠


說了再多也沒用
你已經徹底把他取代
偏偏又是你才不好


真的...不好..


我不希望是你
我不希望是你



我不希望,我現在心底想的人


是你。


Mr.Jackal:

I’m so sorry,really
even you never care everything...
but I feel like crying because I care too much about you...
so I have to leave before my tears d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