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又一套令人振奮的漫畫:光速蒙面俠

這是繼香吉士之後,我另一個想嫁的人
就是蛭魔妖一,尤其是手指好漂亮唷!

(好帥,我喜歡手指修長的人,現實或漫畫都一樣。)


嚴格說起來,我真的很愛看漫畫

不過視為我珍藏的作品,澄路稱的上經典之作
(還有電影少女也是我很喜歡的大作)

澄路的女主角很漂亮,以前國中時期
其它人收集四大天王的護貝照片
可是除了周星馳之外(別懷疑,我從夕陽武士就很喜歡他了)
幾乎清一色都是澄路的收集品

現在有許多少年漫畫是關於三角習題
例如:草莓百分百或是俏房東之類的
不過總覺得就是少了點什麼

如果有人覺得現在的漫畫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
那可以試著去漫畫店裡找這幾套老漫畫

這是有感而發
因為我最近好不容易硬著頭皮把草莓百分百看完了
只有一個蠢字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